广州8月二手楼市签约1674套 环比根基持平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16日,合富尺度指数监测阳光家缘二手室第网签数据显示,8月广州全市二手签约1674套,环比根基持平;签约面积15万平方米,环比上升1.3%。据阐发,8月广州二手楼市交投有所好转,部门区域价*仍在回调,但降幅起头收窄。买家心态也起头改变,刚需入市采办二手房的意愿增添。

数据显示,自2013年8月份以来,广州二手室第的月度网签量根基呈一路走低态势,由2013年同期的月签3000套摆布,下滑至今朝的仅1600套,每月环比上月的交降服佩服幅由原先不足一成逐月放大至一成五到三成之间(个体月份季候性有所上涨)。2014年7月份,受政策释放松动旌旗灯号增多等身分影响,交投有所止跌;而8月份的成交量较7月份则有所回升。由周度二手网签看,自3月份以来,二手室第成交量根基呈持续低位下探寻底的特征。不外,自8月中旬至今,二手周度网签量持续数周环比小幅回升,升幅大约为10%摆布。“8月,广州大部门区域的价*仍略有回调,但降幅偏小,较上月均较着收窄。”合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龙斌在接管本报记者采访时暗示,“总体判定,8月份广州二手楼市有所好转。”

由区域看,河汉、海珠、越秀、荔湾、白云等中间区的二手房交投量升幅大多超四成。而近郊的番禺、花都、芳村等**及近郊的增幅较小。查询拜访显示,市区部门地段的人气有所回升,如东圃—车陂、原东山、原荔湾、海珠工业大道北等片区8月份的二手成交量较7月份均有两成摆布的增添。

龙斌阐发称,近期“佛山解限”等政策向松的旌旗灯号,对价*敏感的刚需买家发生必然的刺激感化,部门买家担忧楼价上涨,入市意愿有所增添;也有部门买家对小幅让价的“笋盘”捋臂张拳;不外,仍有约六成的买家继续“观望等降”或被**及广佛交壤新盘分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