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女士星巴克万象城购买月饼买到样品月饼 讨说法至今未果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中秋时节吃月饼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如果买到的月饼是是不可食用的“样本”的话,那就让人尴尬了。当然,如果再加上商家的不配合,想必每个消费者都会很愤怒吧。然而,家住成都的刘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向西巴克万象城***至今未果。

中秋前夕,成都市民刘女士在星巴克购买了上万元的月饼,并分别送给了公司20余个重要客户。中秋当日,刘女士的同事接到其中一位客户电话,称打开盒子后发现月饼竟是不可食用的“样品”。一番赔礼道歉后,刘女士和公司同事都深感尴尬。昨日,她来到该盒月饼的提货点——成都星巴克万象城店***。然而**下来,双方意见并没有达成一致。

问题的月饼是一盒零售价428元、名为星巴克星悦月饼的礼盒。星巴克官网对其的描述是“以*饰盒为灵感设计的月饼礼盒,配上仿绒烫金材质,细致高贵……收礼人星悦不已。”然而,只有打开包装,才能看见月饼盒上“仅供展示,不可售卖,不得食用”的白色标签。今年9月1日,刘女士用星巴克月饼券,在成都星巴克万象城店买到该盒月饼,随后就送给了客户。

据刘女士回忆,中秋当晚,该客户致电其公司另一名同事,称全家正聚在一起开月饼礼盒,却发现刘女士送去的星巴克月饼是样品。“听到后真的非常尴尬。本来是向客户表达心意,结果弄得我们开车到攀枝花客户家里取回月饼,还不停赔礼道歉。我们很担心送给其它客户的月饼也有这个问题,只是他们碍于情面没说。”

昨日上午,刘女士与该公司同事一行人带着这盒样品月饼来到星巴克万象城店讨***。刘女士认为,“样品月饼”的成分不明,但极可能含有人体不可食用的成分。“如果客户的孩子不识字,吃进去了怎么办?公司还因为此事承担了其它的无形损失。星巴克必须做出现金赔偿。”

今天,当事双方来到成华区食药监局,该局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表示,“样品月饼”不能作为商品出售。成华区食药监局称将介入调查。

对此,虽不知道后续发展会如何,但就辛巴克万象城对消费者***的反应来说,已经让人非常失望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