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一女子深夜被困卫生间 洗衣服时一阵风将门锁住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王卫 通讯员凌聪 9月15日23时30分,东升消防中队接到群众**称,东升镇裕民村文田路附近一名女子被困在卫生间,接到**后,消防中队迅速出动*险救援车,6名指战员到场,在破拆两道门后成功将女子救出。

  据介绍,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后,经询问其家人得知女子被困于自家三楼厕所,同时二楼通往三楼的门也被锁住。据其家人称,女子被困已有两个多小时,指挥员利用铁铤将门与门框撬开一点间隙,一名战士手拉住门把手缓缓用力,3分钟后成功将门打开。随后,中队官兵来到三楼女子被困的位置,在征得屋主同意后将锁破坏后将门打开,成功将女子救出。事后,据事主冯女士称,当时自己正在卫生间洗衣服,一阵风吹来将门锁住,自己开门时才发现锁已经坏了。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