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为何携子车内亡?亲属称因感情不睦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新闻背后   记者视角

惠州世纪名都小区消防通道尽头的那辆雪佛兰轿车,永远等不到女主人阮女士启动它的那一刻了。阮女士的母亲等多名家人昨天在麦地派出所倾诉,逼死女儿的,并非仅仅是那些***债和车贷。女儿在离世前**,为了带儿子一起住一晚曾颇费周折。

阮女士携3岁幼子车内双亡,昨日惠州各网站及社交平台,不乏指责阮女士“狠心”的言论。但阮女士的娘家人认为,这些指责太过,他们透露,阮女士生前在感情方面遭遇了过多的折磨。

阮母称,女儿女婿感情不合已有3年,据女儿介绍,3年来女儿女婿并未合住一间卧室。特别是去年来,女儿按照丈夫要求,用自己身份证办了4张***供丈夫做生意资金周转,“4张*****了10多万,用女儿名义买车车贷又欠了4万多元。”近期阮母从湖北黄陂老家过来,就是为了让女儿回老家,“要么回家继续散心,要么好聚好散”。

阮母透露,压垮女儿*后一根稻草,不是任何一张***的卡债,而是前些天女婿与女儿就外孙的一次争吵。阮母和大姑来惠州计划接回女儿,女儿提出带3岁儿子到外面和外婆姑婆吃顿饭,“女婿之前不同意,勉强同意后,仍不同意女儿带儿子过一夜。”阮女士的妹妹称,14日晚9时至11时,姐夫在旅馆“吵了”2个多小时,这让姐姐在娘家人面前倍觉“受伤”。结果,阮女士获得带儿子同住一晚的“权利”。

“女儿出嫁惠州3年来并没有工作,***卡债娘家人可以还,但女儿提出车贷应该由女婿先还清,轿车女儿也不要,女儿买车时,她并不会开车。”阮母称,这样的离婚条件提议未获女婿一家同意。

在娘家人面前与丈夫大吵两个多小时,阮母称,女儿身心俱疲,至15日凌晨2时许,她带着3岁儿子说要去取个包裹。在4时许女儿打来电话说有个包裹放在宾馆前台,阮母大惊,开始和女儿姑妈到处寻找女儿,却发现她们已出意外。

昨日上午,在麦地派出所内与阮母一方沟通善后事宜的是阮女士的婆婆。“我们不想过多争执原因,我们希望她尽早入土为安,男方不能避而不见。”阮家一亲属向阮女士的婆婆劝说。

阮女士的妹妹拿出手机说,姐姐在15日凌晨4时19分,发出QQ动态“宝贝有妈妈陪你不怕啊”。到4时20分,动态则是3个字“永别了”。

南都记者祝勇实习生刘丽萍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