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上市江企董事长大幅减持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上市江企业高管减持潮不减,反有愈演愈烈之势。近日,量子高科董事长王丛威、江粉磁材董事长汪南东分别大规模减持上市公司股票,其中王丛威通过量子集团减持621.34万股,套现5095万;汪南东则减持1000万股,套现1.17亿元。

此前,量子高科第二大股东江门凯地生物技术公司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592.2万股,凯地生物由量子高科副董事长曾宪经实际控制。而未过几天,大股东就出手,董事长王丛威通过其控制的量子集团,在本月11日以大宗交易方式每股8.2元的价格减持了6,213,3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6%。减持后,量子集团持有公司72,640,125股,全部为限售股,意味着此次减持王丛威抛售了其持有的所有可流通股。目前量子集团持股占量子高科总股本的24.09%,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凯地生物在减持后持股比例则为21%,前两名股东持股比例已非常接近。

昨日收盘后,江粉磁材公告,公司董事长、控股股东汪南东在15日减持了公司股份1000万股,占总股本的3.15%。此次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价格为11.68元/股,以此计算汪南东可套现约1.17亿元。减持后,汪南东尚持有公司股份1.13亿股,占总股本的35.64%,其中无限售条件2081万股,限售股9244万股,汪南东仍为公司的**大股东。汪南东在公告中**,本次减持后起六个月其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将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