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招募科普志愿者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振华 为充分调动公众志愿参与科普服务的积极性,仲恺高新区拟开展组建科普志愿者和校外辅导员队伍。对象为具有从事科普教育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社会各类人员,包括各行业**学者、科技工作者、教育工作者、医务工作者、新闻工作者、文艺工作者、企业工作者等,热爱科普事业的离退休科技教育工作者、高校学生和高中学生也可参加。

仲恺科创局称,志愿者不以取得物质报酬为目的,利用自己的时间、知识、技能等资源,自愿为科普工作提供义务性服务。

还将根据仲恺学校实际需求,从科普志愿者队伍中遴选综合素质高、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科普志愿者,聘请为校外辅导员。协助学校对在校学生进行科普知识教育,指导学生组织开展各种各样有趣味性、竞赛性,又富有教育意义的课外或校外活动,培养学生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能力,积极整合各种教育资源,协助学校扩大与社会各方面的联系。

为体现整体形象,注册的科普志愿者将统一名称、标识及编号,科普志愿者将发放工作证,校外辅导员颁发聘书和工作证。科普志愿者、校外辅导员参加区科普活动时将给予一定的补贴。校外辅导员每个年度提交工作总结,仲恺将评选**校外辅导员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对**科普志愿者进行表彰或奖励等。

[招募贴士]

报名时间:2014年9月15日-10月15日

报名方式:科技创新局科技科(联系人:温剑飞,联系方式:2602139,邮箱:334906520@qq.com,传真:2609182)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