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电气新三板上市 可获20 0万奖励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振华 入驻仲恺高新区惠南科技创业中心的广东斯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这是惠南科创中心**家上市企业,也是惠州市第三家在新三板上市的公司。

成立当年即获得30万元财政资助

斯科电气成立于2009年2月,一直在仲恺高新区孵化器孵化,2013年12月入驻惠南产业园科创中心(***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致力于大功率LED的研发、制造、应用,是国内**的专业化、高品质大功率LED产品制造企业,产品涵盖大功率LED器件封装、LED照明应用两大领域。

虽然成立才短短5年,但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注册商标3项、****25项,其中****2项、实用新型**19项,产品销售市场覆盖全国30多个地区。

在新三板成功挂牌,斯科电气由此成为惠南科创中心**家上市公司,也是继恒裕灯饰、联讯证券后,惠州第三家在新三板上市的企业。斯科电气副总经理余鸣介绍,按之前的政策,公司可获得市里150万和区里50万元的上市奖励。

斯科电气曾经在2009年成立的当年,就参加过当时惠州市财政扶持全民创业发展资金电视公开评选扶持项目活动,并且获得二等奖,获得市财政30万元的无偿资助。2012年在仲恺高新区管委会引导下,公司筹划在新三板上市,当年也委托东北证券进行股改,随着国家对新三板政策的进一步放开,斯科电气顺利上市。

上市能树立公司品牌

对斯科电气而言,在新三板上市对公司品牌的树立比**更重要。余鸣表示,斯科在工程应用方面的业务较多,惠州很多城市干道上的LED路灯都是他们生产的,如仲恺新华大道。上市后在工程招投标方面可能更有优势,给人以品牌信赖感,上市公司生产的产品能更快速获得客户认可,有一定的广告效应。

当然,**也是公司上市的好处之一。斯科电气本次发行股票1004.5万股,其中可流通200万股,由于现在还未和做市商签约,所以暂未**。“公司去年销售额1000多万,比前年翻了一倍,今年预计可达1400万左右。在新三板上市后,去创业板、中小企业板上市会更容易,因为我们已经按照上市公司的规范在操作了。”余鸣说。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