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万买回赃车 车祸后自首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赵国富5万购买一辆被盗小车,车祸后被交警查扣,因担心东窗事发只得自*。昨日,蓬江警方通报,杜阮派出所成功追回一辆被盗的本田雅阁小车,购买赃车的王某因**隐瞒犯罪所得被刑事拘留。

买车男子自*

2013年11月5日,蓬江区杜阮镇西环路一公司门口被盗一辆本田雅阁小车,案发后杜阮派出所民警展开侦查,于2013年11月27日将**盗窃的团伙吴某、刘某、邱某三人抓获,但被盗的汽车已被转卖给王某。

经过翻查路面监控,民警发现被盗汽车进入东莞市后销声匿迹,案件一度陷入僵局。

8月24日下午,王某到深圳市公安局上南派出所自*,如实交代了购买赃车的犯罪事实,但小车于2014年5月份因在东莞市大朗镇发生交通事故被交警查扣。

5万买车心里不踏实

据民警调查,31岁的王某是广东省陆丰市人,为了工作方便,其于2013年11月在东莞市大朗镇以5万元向邱某购买了一辆证件不齐的本田雅阁小车,购车后担心该车有问题,就四处查询车辆信息,后来发现是**被盗的车辆,自己也因**盗窃汽车被公安机关追逃。

王某一直担惊受怕。今年5月,他与朋友冯某驾驶小车在东莞市大朗镇时发生交通事故,被交警查扣了小车后,担心东窗事发,经过一番思想斗争,*终选择了投案自*。

民警立即与东莞交警部门联系,令民警意外的是,该车已于8月21日被扣押人冯某领取。难道交警查不到该车属于被盗车辆?原来,该小车的车牌、车架号和发动机号全部被非法更改,如无特意检查,很难查出车架号和发动机号。

经过与冯某和王某的家属多次联系,派出所民警*终于9月9日将被盗本田雅阁小车成功追回。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