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慈善会高考助学名单公示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婷昨日,2014年五邑慈善会高考助学学生名单在江门基础教育信息网公布,台山、开平、鹤山和恩平的76名贫困学生每人将获得2000元的资助。

据介绍,根据五邑慈善会与江门市教育局拟定的《关于做好五邑慈善会2014年高考助学有关工作的通知》,经各市、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审核**,并经市教育局评审后报五邑慈善会审核同意,来自台山、开平、鹤山和恩平的76名贫困学生每人将获得2000元的扶助,其中鹤山市获助的人数*多,达33人,台山、开平和恩平的获助人数分别为24、11和8人。

目前,所有获助学生的名字、高考分数、困难证件种类及编号和毕业学校等信息均已在江门基础教育信息网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9月17日至9月23日,如市民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提供可靠材料向市教育局助学中心(设在计财科)反映,过期**受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