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飞走了 有惊无险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姚观天象

“我家外墙上的空调架螺丝都被风刮掉了,铁架有可能掉下去,快派人来维修啊。”昨日,三水市民邓先生一大早就急着给小区物管打电话,他担心砸中人自己要承担责任,“前晚的风真的很大,刮得让人心里发毛,睡都睡不好”。

这只是台风“海鸥”影响佛山市民的一个小缩影。虽然此次“海鸥”不会掠过佛山区域,但其威慑力还是让佛山的各级相关部门以及单位提前在预防。前晚,不少家长均接到学校发来的短信,虽然不是通知停课,但提醒家长要关注天气情况,在强风大雨时,要让孩子暂缓上学。佛山气象部门发布,受“海鸥”环流影响,15日20时至16日17时,佛山市普遍出现7到9级,局部10级阵风,并伴有大雨,局部暴雨。各区*大风力(米/秒):禅城南庄25.5,南海丹灶23.7,三水西南25.3,高明明城28.1,顺德龙江22.6;各区*大雨量(毫米):禅城石湾50.6,南海西樵58.7,三水西南48.5,高明杨和68.9,顺德伦教54.6。预计今天白天,风雨将逐渐减弱。

各区台风蓝色预警信号昨日也一直在生效中。气象部门提醒,特别要防御大风可能导致的厂房工棚、临时构筑物、户外广告牌、树木倒塌等灾害,并注意防御强降水引起的城乡积涝、山体滑坡等灾害;内河船只需继续注意做好防风工作。

今日:中雨转阵雨25—32℃ 明日:多云间晴有阵雨26—34℃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