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庙商圈高端餐饮预计减20%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李文波 昨日,祖庙商圈对外宣布2014佛山市*届缤纷乐购节和“祖庙商圈杯”第三届**导购大赛启动。记者获悉,目前受电子商务的冲击,祖庙商圈百货零售整体同比下降5%,同时**餐饮预计减少20%。

“此届**导购大赛和往届不同,我们将于广州、深圳、东莞、珠海等珠三角一线城市的地标商场,设置《地道佛山》摊位,由**导购选手向当地市民展示佛山美食、景点、商业等。”**大赛组织策划负责人称,“筛选出**的**导购选手,经过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培训、考试,合格的就会系统性加分,基本都能达到入户佛山的积分条件。”

“祖庙商圈的百货同比下降了5%,特别是日用和服装类,主要是网购冲击的影响比较大。”禅城区祖庙商圈商会会长钟流汉透露。此外,**餐饮业,一桌3000元至5000元的,预计同比减少20%,下滑厉害。而今年商圈内退场、关闭的中小餐饮店比例,也由过去5%至8%提升到10%。

不过,钟流汉表示,由于这两年在祖庙商圈开张的餐饮店增多,在整体上大众消费的餐饮还是维持增长。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