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鲁小城国庆正式开放 面向全市招聘“儿童英才”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成功应聘为“护士”的小朋友。资料图片帅气的麦鲁之星。 资料图片

南都讯记者从华侨城集团获悉,东莞麦鲁小城将于国庆节正式开放。麦鲁小城是华侨城集团打造的创新型儿童职业体验乐园,目前已布局深圳、成都、武汉,是专门为3-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的迷你版城市。小城里有形态**的房屋、热闹的街区、繁忙的交通,50多种职业体验。麦鲁小城不同于任何一个传统的儿童乐园,它是一个**由小朋友自己做主的城市。

入驻万江华南MALL,使其成为全面的儿童成长乐园

东莞麦鲁小城位于万江区华南MALL,*次配备大型儿童商场,儿童教育机构,形成一站式儿童购物、摄影、教育、游乐于一体的儿童成长乐园。东莞麦鲁小城职业体验融科技互动为一体,如驾驶太空战舰,体验宇航员漫游太空之旅;手持激光枪,当一名特种部队战士,来一场真枪实弹演习;3D虚拟高尔夫球场,感受职业球员在赛场上的霸气挥杆;变身考古学家,穿梭在激光迷宫中,寻找各种文物;地震研究中心内,小朋友还可以体验到真实地地震情况,学习避震知识,参与演练地震逃生、消防员救*、记者采访报道现场等活动。

消防员、警察、医生、护士、点心师这些小朋友一直渴望扮演的“小大人”角色在这里都可以随意实现。孩子们可以通过工作*取乐园代用货币“麦元”,在银行ATM机上存取*,甚至在乐园里用“麦元”进行购物、娱乐消费。

东莞*创“儿童英才”招聘会 送千张小城免费体验券

据悉,在刚过去的周末,两场大型儿童英才招聘会,在东城区、南城区分别举办。招聘会受到了家长们和小朋友们的热烈关注,小朋友们在现场填写“简历”,参与“应聘”选拔。

该招聘会提供了育婴师、消防员、面点师、交警、主播、飞机师、医生、服装设计师、空姐等9大职业,招收的范围主要是3-15岁的少年儿童。参与应聘的小朋友*先现场填写简历,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进行应聘,现场换上工作制服,完成一项工作任务。完成工作任务的小朋友即可获得聘书,到麦鲁小城正式“上班”,即获得麦鲁小城儿童职业体验乐园免费体验券。在招聘会上,小朋友们还可以在大舞台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艺特长,赢取丰富的奖品。

据主办方东莞麦鲁小城介绍,举办儿童英才招聘会,主要是向东莞广大家长介绍“儿童职业体验”这种儿童游乐与成长教育结合的新理念,这一寓教于乐的**模式正在**流行。儿童通过职业体验,真实地模拟社会职业工作,以锻炼他们的胆量和能力、切身体会**的辛苦、积累更多生活经验,在各类职业角色扮演的奇趣世界中得到素质的全面发展。

本月20日、21日,东莞麦鲁小城还将在东湖沃尔玛、万江区华南MALL举办两场儿童英才招聘会,将现场向前来“应聘”的儿童派发上千张东莞麦鲁小城儿童职业体验乐园的免费体验券。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