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南海桂城东二大道疑紧急闪避失控 连撞5车伤两人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16日凌晨,桂城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两人受伤。南都见习记者曾群善摄

南都讯见习记者曾群善 16日凌晨,南海桂城东二大道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黑色小轿车疑闪避失控后,连撞5车,事故造成两人受伤。南海交警部门昨日回应,伤者目前情况稳定,暂无生命危险,已排除肇事司机酒驾可能,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在事发现场,肇事小车左前方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另外两辆小车均有不同程度损毁。附近一名电器店的**证实,肇事车辆先是撞上一辆银色小车,“当时响声很大,像地震一样。一位年轻路人和坐在电动三轮车上收破烂的老伯都被撞伤,老伯双腿被撞断。”

肇事司机是一名年约三十岁的男子,本人并没有明显受伤痕迹,他表示,事发时自己由南海大道方向向桂澜路方向行驶,突然发现前面有车,为避免撞上,急忙打左闪避,没想到汽车失控。失控后,小车将停在路边的两辆小车及3辆电动车撞飞,其中一辆电动三轮车上的老伯被撞断双腿,伤势严重,另有一名年轻路人也被撞上,两人都被送往南海中医院救*。

凌晨1:10左右,现场淸理完毕。南海交警部门称,经酒精测试后,排除了肇事司机酒驾的可能,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线索提供:容先生15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