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司机又被捕 伤者医疗费无着落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元宵节前,高明菜农万元高万叔驾驶三轮摩托车被罗某驾驶的一辆套牌小车追尾,事故造成万叔四肢瘫痪,经鉴定为一级伤残。交警部门认定,肇事司机罗某属酒后驾驶,负全责。

事故发生之后,罗某被刑拘。肇事车辆由于没有保险,所有赔偿需罗某*力承担。在**审判期间,罗某与万叔就民事赔偿达成调解协议,协议约定罗某赔偿万叔医疗费、残疾赔偿金等共102万元并分期支付。后罗某家属支付了5万元,取得万叔谅解。去年8月,高明**判决罗某犯交通肇事罪,判决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

罗某出狱后不久,违背了调解协议。万叔申请**强制执行。经协调,罗某家属帮助赔付了6000元。同时,罗某**每月不低于1200元给万叔。但今年7月11日,罗某因**一宗故意伤害案件被逮捕,万叔的医疗费突然没了着落,全家陷入困境。

高明**在穷尽执行措施之后,联系走访了十多个单位和社会团体,目前帮助万叔筹得善款、救济款共2.25万元。近日,又在其官方微博及其门户网站发出呼吁,号召社会力量爱心接力,帮助万叔渡过难关。目前不少社会热心人士送来了大米、食油和捐款。“有要求帮助我儿子介绍工作的,有要求帮万叔租间新屋的,更多的是鼓励万叔要坚持振作,争取早日康复。”万嫂感激地表示。

(南都记者黄文冠通讯员黄志庆李钊)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