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台大陆团体配额下月减少4380个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赵安然通讯员张敏婷南都记者昨日获悉,赴台大陆观光团体配额下月起将减少4380个,目前赴台团队游入台证普通行程的配额已排期至10月8日,个人游入台证配额未受影响,有旅行社建议客人选择送个人游证件,办完入台证再跟团出游。

据悉,目前赴台大陆观光团体配额约为11680件/月,其中,一般行程团体配额为3650件,**行程团队配额8030件,但**配额10月下调至3650件。

广之旅台湾游中心副总经理李冬云表示,由于近期台湾观光局对广东赴台游**行程的出入口进行了重新的规定,只有广州直航往返台湾的团队才能申请评定为**行程,而港澳出发往返台湾的团队不能评定为**行程。所以报名港澳往返团队的客人只能按照普通行程配额进行送签,令普通行程入台证配额需求更为紧张。

相比团队游配额的紧张,赴台个人游的配额则显得相对宽松。广之旅表示,从目前送签的赴台个人游入台证情况看,目前排期至9月18日。对于未能赶得及送普通行程的游客,有旅行社建议客人选择送个人游证件,办完入台证再跟团出游。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