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奶粉健康宣传存疑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睦广发自香港 市面上一些**中年人和长者饮用的奶粉的健康宣传是否可信?香港消委会在**协助下研究了19款供中老年人饮用的奶粉,研究认为,这些产品的健康宣传大部分在真实准确性方面存有疑问。

香港消委会前日指出,市面上有4种常见的成分和相关的健康宣传,包括奥米加3脂肪酸和奥米加6脂肪酸与心脏健康;益菌生与肠道健康、提升抵抗力、增加钙质吸收;葡萄糖胺与关节健康;胆硷与增强记忆等。但**表示,只有奥米加3脂肪酸和奥米加6脂肪酸对于心脏健康的效果获广泛临床研究证实,也获得美国、欧盟等地的官方机构接纳。至于其他成分的健康宣传,则全部缺乏足够或一致的临床实验结果证实。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