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9月又添新盘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詹燕燕 自去年以来,坪山新区逐渐成为深圳东部供应热点。尤其是在2014年,仅上半年就有坪山*座、六和城、京基御景印象、招商花园城、天峦湖、金地朗悦6个项目入市血拼,总供应量大约是去年的两倍。随着“金九银十”传统购房旺季到来,9月13日,位于坪山新区中心区坪山河畔的祥祺·滨河名苑正式召开产品发布会,并于当天开放了5套样板房,已启动认筹,预计9月末至10月初入市。

279套可售,总建面约5万平方米

与坪山目前在售的几***房企主力项目,如招商坪山花园城、京基御景印象、金地朗悦相比,祥祺·滨河名苑总的体量并不大。资料显示,该项目占地面积近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近4万平方米,共有三栋32层住宅楼,共279套,3号楼为回迁房及**性住房共150套。另有近3000平方米的商业配套、幼儿园等。周边有坪山天虹、六和商业广场、坪山中学、坪山**中学等商业、教育配套。

南都记者了解到,尽管体量不大,但祥祺·滨河名苑规划的主力户型涵盖66-88平方米的三房、133平方米四房以及3套215平方米大户型。从已开放的样板房看,拓展率*高的133平方米四房,赠送的拓展面积约20平方米,可做五房两厅两卫。而其它的几类刚需户型,尽管并不以赠送面积取胜,但实用率均在90%以上。

从项目周边看,祥祺·滨河名苑所处位置曾是坪山新区*早有商品房开发的住区。与该项目一路之隔的力高君御**也将于年底入市。片区主力项目均价约在1.3万-1.4万元/平方米区间,预计祥祺·滨河名苑也将参考这一价格入市。

祥祺集团借道旧改回归深圳

南都记者了解到,此番借旧改进军坪山的祥祺集团,成立于1990年,总部设于深圳,其业务领域涉及股权投资以及地产、物流、酒店等诸多板块,同时也是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的*主要投资者之一。2013年,祥祺集团整体收购了位于福田的民生银行大厦,并拟将该大厦更名为“祥祺大厦”,作为集团总部办公基地。

祥祺集团早年在深圳开发有祥祺花园、侨城豪苑、皓月花园、阳光花园、雅商会馆、鹏大厦等住宅、商业、写字楼项目。但近几年在深圳鲜有声音,而是逐步将战略转移到外地。“祥祺·滨河名苑不仅是祥祺集团进入坪山的*个项目,更可以说是其回归深圳的*个项目。”祥祺集团营销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即将开售的祥祺·滨河名苑,祥祺集团目前在坪山还有滨河名苑二期(与祥祺·滨河名苑地块相邻)、滨河豪苑两个项目储备,此外在坪地还有一个已开挖地基的富龙山庄。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