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西荟城3期开放样板房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市场动态

南都讯 见习记者李倩 9月14日,华盛·西荟城3期新品推介会举行,新品样板房也于当天正式开放。活动现场聚集了合作商家、众多**、新老业主等共计600多人。据销售人员介绍,有许多购房者在前**就来到营销中心要求参观样板房。客户多为来自松岗、沙井等本地客,多为改善型客户。

据了解,华盛·西荟城3期大前海U-LIFE**生活城,是住宅、大型购物广场、时尚商业街区、写字楼、酒店等多业态综合体。目前已有希尔顿酒店、沃尔玛、珠江新城*幕影院、品味轩、汉堡王、麦当劳、必胜客、面点王等众多知名品牌入驻。项目此次主推户型87-145平方米三房至五房,共计1064套,均价1.7万-1.9万元/平方米。

黎明现身星河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南都讯 记者詹燕燕 实习生蔡依馨 9月13日,为庆祝华附惠阳学校顺利开学及星河集团客户服务体系升级,华附惠阳学校音乐盛典在学校操场举行,黎明作为香港公益基金董事为到场的业主献歌《两个人的烟*》和《今夜你会不会来》,并见证了星河集团启动“**奖学与教学基金”捐资仪式。

此外,南都记者在营销中心了解得知,星河丹堤即将开售的三期“天著”将于9月20日开盘,开盘当天***付清可享9.2折优惠,下定金享9.8折优惠,七天内签约可再享9.8折。此外,认筹5000抵3万的VIP登记将于9月17日结束。该批单位主力户型面积为76-160平方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