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蒙都会40%权益被出让,或因莱蒙国际想快速回笼资金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张锐宣 实习生李佳文 9月15日,莱蒙**发布一则公告,称深圳水榭花都和北京顺泽重建深圳莱蒙都会,深圳水榭花都将按照资产转让代价10.08亿元向项目公司转让重建协议项下的所属重建权,届时莱蒙**和北京顺泽各占60%、40%权益,项目公司将会成为间接非全资产附属公司。

据悉,深圳莱蒙都会项目(前称为水榭明天)位于深圳龙岗中心城,计划将该项目发展成为以住宅及零售为主的大规模城市社区。莱蒙都会的占地面积约为22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105.6万平方米,其中酒店式公寓建筑面积约为570400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

此前,在莱蒙**8月底的中期业绩会上,莱蒙**执行董事兼*席运营官陈风杨表示:“如果莱蒙都会能够有所突破,规模将超过100万平方米,它将会增加莱蒙**在深圳项目的市场营销贡献。”莱蒙都会是公司在深圳的**项目之一,但是由于项目属于旧改加之需要向**申报,开发进度缓慢。同时,莱蒙**在布吉也有一个旧改项目,开发进度也非常的缓慢,公司在深圳今年内也仅有水榭春天6期B项目可能会完成,短期内很难有新项目推出。有些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莱蒙**此举可能是为了回笼资金。根据2014年莱蒙**的半年报显示,其的销售业绩低于往年,公司内部人士认为此次重建资产转让或将产生约7793万人民币的收益净额。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