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童坠楼 一死一重伤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晓敏 父母不在身边,两名3岁女童14日上午从工厂宿舍楼窗户坠下,当场造成一死一重伤的惨剧。

两名女童分别名为夏某晴(3岁,湖南人)、龚某蕾(3岁,湖北人),两位女童父母均系工厂外来务工人员,在龙华大浪街道鸿源工业区宿舍楼居住,知情人士介绍,两家因为关系熟,小孩经常会在一起玩。

14日10时许,两个女童在她们居住的宿舍楼C栋4楼405房一起玩耍时从阳台(未装防护网)摔下,夏某睛经龙华人民医院*救无效死亡,龚某蕾头部受伤,左脚骨折,已转至深圳儿童医院*救,暂未脱离生命危险。

(报料人:万** 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