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全面启动生态游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漫步生态径欢乐多。卖力种树,一丝不苟。

9月10日,观澜湖在950万平方米的绿化地中种下*焰木、国庆花、秋枫、红花风铃木、黄花风铃木等树种100棵,持续助力绿化生态环境。当日,观澜湖生态路径也正式开放,象征着生态游的继续拓展,种种绿化生态举措,将为深莞市民周末休憩增添好去处。

实现环保发展

9月10日,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与员工一起参与植树,亲手种下一株*焰木。他表示:“观澜湖20多年来坚持低碳环保,以前常说要‘发展中保护’,现在则需‘保护中发展’。植树活动会作为传统一直传承下去。”

当天,新近开辟的生态径也正式开放。生态径步道总长3.4公里,环绕尾崎将司球场的森林小丘,一路上,耳果相思树枝叶繁茂、郁郁葱葱,芒萁和肾蕨等*大蕨类植物覆盖在花草丛中,画眉、领角鸮、黄莺清脆的鸟鸣不绝于耳。沿着山路向上,不仅可以看到很多**的动植物,站在高处还有机会一览绿茵球场的唯美风光。

除了持续种树绿化生态,在日常的运营中,观澜湖也很注重低碳节能,如利用空调余热回收系统回收酒店**空调的部分余热,用于供给热水;植物垃圾进行粉碎堆肥,形成有机肥料循环利用,减少化肥使用;使用太阳能板球车、太阳能风能路灯、太阳能热水器……让企业生产成本也与“绿色环保”看齐。

传递环保理念

除了生态径,观澜湖还设立了生态馆。生态馆内,不仅可以观看世界各地的环保视频,接受环保理念,还可以了解广东地区的动植物等生态资源。里面还设有观澜湖高尔夫球场3D模型、人工湿地模型、*山**模型和太阳能旋转飞机、迷你风力发电模型、环保供电土豆等模型,帮助人们了解人工湿地、可再生能源等知识。

当前,观澜湖已经在深圳、东莞、海口三地全面启动中小学生生态专线旅游项目,深莞观澜湖已经成为中小学生学习低碳环保的生态教育基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