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门被锁 学生需绕行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

街道办表示会协调

事件:在龙岗区桂芳园小区,小区后门被业主锁上,防止外来居民从小区穿行,旁边数千名学生出行受到影响,原来5分钟的路程需绕行半个小时。南湾街道办表示将进行协调,尽可能寻求一个解决方案。

记者跑腿:前日,南都记者看到小区管理处在门口张贴了“温馨提示”:为加强小区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升服务质量,避免闲杂人员进入园区,现服务中心已在布高后门加装**闸机,请业主和住户朋友们出入小区自觉**。落款为佳兆业物业管理公司。布吉**中学距离桂芳园小区后门不到50米。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有3000名学生,每周五放学后,约有一半学生穿行小区到中翠路或者龙岗大道乘车,如果小区大门锁上,学生们将不得不拖着箱子在小区外绕行,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结果:南湾街道办负责人昨日表示,锁门事件此前发生过多次,街道办协同社区工作站、派出所等部门多次协调,此次希望能够讨论出一个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方案。

南都记者刘颖王子荣

(报料人:彭先生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