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香蕉派多少钱 麦当劳香蕉派的做法 麦当劳香蕉派热量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 香蕉甜甜糯糯的,很适合放在派里,麦当劳香蕉派香香甜甜,是一道非常受欢迎的甜点。麦当劳香蕉派怎么做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只要你掌握了以下几步,在家也可以轻轻松松做出和麦当劳一样好吃的香蕉派。

麦当劳香蕉派多少*麦当劳香蕉派的做法麦当劳香蕉派热量

香蕉甜甜糯糯的,很适合放在派里,麦当劳香蕉派香香甜甜,是一道非常受欢迎的甜点。麦当劳香蕉派怎么做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只要你掌握了以下几步,在家也可以轻轻松松做出和麦当劳一样好吃的香蕉派。


原料:

香蕉、印度飞饼、鸡蛋;

麦当劳香蕉派的做法:

1.飞饼皮从冷冻室取出后,室温放至稍稍回软。再略微擀薄擀大些,放冰箱冷藏松驰15分钟左右;

2.香蕉去皮切小丁;

3.鸡蛋打散成蛋液备用;

4.将松驰好的飞饼皮整形成四边形,对半切开。一半当底座,一半做上盖;

5.在底座的一片中间,摆上香蕉丁,四周再刷一圈蛋液;

6.盖上上盖,把四周用叉子压出齿状,用小刀在上盖的飞饼皮上横划几刀;

7.把做好的香蕉派往往冰箱冷冻10分钟左右取出,表面刷上一层蛋液。烤箱预热180度,烤25分钟左右至表面金黄即可;

香蕉派制作小贴士:

1.做内馅的香蕉成熟度要略高些会更香。

2.飞饼皮放软后容易变得又粘又软,所以动作一定要快。太软不好操作时就放冰箱冷冻几分钟再继续。

3.**要注意的就是松驰时间,松驰得好,派皮分层才会越好。

4.*后烤的过程中间,可以取出多刷一次蛋液,会让派皮颜色更金黄漂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