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名工人因台风被困海岛获救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珠海9月16日电 39名工人被困海岛,台风带来的洪水淹到被困宿舍的工人腰部位置,16日珠海九洲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与消防官兵敏捷赶到现场,冒着风雨救起被困的39名工人。据悉,珠海全市民警从昨晚起头,日夜奋战台风一线。

据珠海市公安局***主任王宇声介绍,为做好台风防御抗灾,该局敏捷启动台风防御预案,全力摆设防风应急和*险救灾等各项工作,千方百计**公众的生命**平安。

据领会,16日9时23分,该市九洲港派出所接到110警情:在九洲港船埠四周的小岛有39人被困,洪水淹到了被困宿舍的工人腰部位置。派出所民警和九洲消防特勤中队官兵接警后敏捷赶到现场,操纵绳子将39个工人一个一个救出。

早在台风到临之前,珠海警方已全力投入防风一线执勤巡逻、*险救灾中。据介绍,15日23时30分许,在洪湾水闸避风的50条渔船上的100多名人员因担忧船上财物被台风刮走,不愿服从相关部分放置上岸到南屏镇呵护中间暂住。拱北港口分局民警、水上派出所武警分两组乘快艇,对在此避风的渔船逐条查抄,劝离船上人员,16日1时30分许,洪湾水闸避风港不肯撤离人员中70多人被劝至呵护中间,还有30余人留在避风港相对平安的区域。

16日零时许,受台风影响,情侣路多处呈现水位漫过路面的环境,沿路一些雕栏也被*浪拍断,此路段存在行车隐患,同时,有良多不知道台风威力的旅客在情侣路观潮,排场很是危险。现场民警敏捷对观浪潮的人员进行劝离、疏浚沟通,交警部分实时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束,并做好管控及交通疏浚沟通。

据悉,珠海公安局香洲分局15日晚出动600余名警力奋战台风一线,增强巡逻,将低洼路段、工棚内群众劝离,协助交警疏浚沟通交通。到16日零时许,该分局辖区海岛的4个派出所民警已将170多名公众,200余艘渔船转移到平安地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