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海鸥”将二次登岸 广东徐闻糊口秩序根基正常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湛江9月16日据景象形象部分估计,“海鸥”登岸地址与“威马逊”不异。估计 “海鸥”将继续往西北偏西标的目的移动,并可能在16日午时前后在广东徐闻二次登岸。

本年第15号台风“海鸥”已于16日9时40分前后,在海南文昌市翁田镇沿海地域登岸,登岸时中间*大风力13级。

截至记者发稿时,徐闻全城用电、供水、交通以及通信已**,糊口秩序根基正常。

尽管“海鸥”尚未飞抵徐闻,但其来势汹汹,移动快,规模广,强度之大堪比“威马逊”。记者看到,徐闻县城几乎所有商铺大门紧闭,部门出租车为避风也遏制运营。因为台风登岸前风力较大,已具备粉碎力,徐闻个体地域起头呈现停电状况。

16日上午,记者从沈海高速赶赴徐闻,雨势越来越大,能见度越来越差,沿途所有办事区全数停业避风,只供给停歇办事。上午10时摆布,在距离徐闻约70公里的遂溪办事区,记者现场看到,该办事区广场上各个照明灯柱上的照明灯均被提前卸下,广告牌和树木被大风吹得七颠八倒。据该办事区一周姓交通协管员称,因为台风即将登岸徐闻,今朝进入该办事区的顾客百里挑一。按照以往的做法,遇风灾雨灾特别气候,该办事区城市向进站的顾客免费供给糖水供给,如需过夜留宿,则会合中放置到区内的餐厅集中歇息。

在沈海高速徐闻段,沿途两旁铺着一层薄薄的断肢残叶,甚至有树木被大风拦腰折断。公路旁农田的农作物不胜风力,通通向统一标的目的倒戈。今朝,沈海高速湛江路段已全线封锁,只出不入。

徐闻下洋镇南门沟村村民称,该村沿海防护林因受多年台风影响,粉碎严重。每到台风到来,上涨的潮流就威胁着堤围,给本地公众生命**平安造成直接威胁。

在徐闻城区红旗路宇天星旅店门前,记者巧遇刚从深圳回来徐闻老家探望母亲的谭师长教师。他告诉记者,因为车子在沈海高速遂溪路段没油了,而办事区的加油站均遏制功课,他被迫下了高速,到四周的镇子上加油。

谭师长教师说,老家徐闻近年来受台风袭击多次,尤其是前不久蒙受的超强台风威马逊的正面袭击,徐闻已经不胜重负,期盼着此次台风能绕道而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