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海鸥”残虐广东 多地受灾严重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16日电 本年第15号台风“海鸥”于16日12时45分在广东湛江徐闻县南山镇五里村沿海地域二次登岸,广东多地受灾严重,珠海在当日发生三起海上险情,有26名遇险船员获救。

因为“海鸥”登岸湛江时正逢天文大潮,暴风夹带充沛雨量,四处残虐,还导致雷州半岛东部沿海良多村庄被淹,灾情严重。

据湛江三防办介绍,早在台风登岸前,湛江1万多渔船全数回港避风,各地黉舍全数停课,机场、陆运、海港各航班全数停航。至记者发稿时,仅徐闻县当局就已转移公众近9万人。

记者在徐闻县城走访看到,在台风“海鸥”残虐下,本地市政举措措施受损严重。据徐闻县三防办工作人员介绍,因为台风登岸适逢涨潮时,南山镇、龙塘镇等地不少沿海村庄均蒙受海水淹浸,村路多被刮倒树木堵塞,海边一带的养殖基地的堤坝被冲垮、鱼虾全数被洪流冲走。

为连结“海鸥”台风时代市场价*根基不变,湛江市当局16日启动市场价*监测预案,对涉及公众根基糊口的粮食、食用油、蔬菜、肉禽蛋、液化石油气等商品的价*,实施每日一报轨制,平价商铺农副产物价*应连结台风前价*程度,不得涨价。

别的,受“海鸥”的影响,16日揭阳潮汕机场往返海口、湛江、南宁、昆明共计8个航班接踵打消,揭阳飞往广州、香港等地多个航班耽搁。作为毗连广东省*一的海岛县——南澳县与汕头市区大陆的*一通道,汕头“莱长渡运航路”14日下战书4时起周全停航,**时候尚不明白。

记者从汕头市三防批示部办公室获悉,该市全市2253艘渔船已全数返回本港或就近在外埠港湾避风,该市滨海旅游场合也全数临时封闭。

同日,珠海发生了三起海上险情,各救助单元一共救起26名遇险船员。

别的,珠海湾仔港口16日停航半天,15班次渡轮航班被打消,该港口所辖的西域船埠、豪通船埠全天停航,有上百艘航行港澳小型船舶休停。

16日下战书13时,湾仔港口**通航,受气候影响,搭客数目较往常有显著下降。

据珠海边检总站湾仔站综合办副主任丁晓俊介绍,边检部分周全落实24小时防台风值班工作轨制,增强对港口边防查抄举措措施和船艇的放哨工作,**在港口合适通关前提时,搭客可以过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