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环动车组列车受台风“海鸥”影响16日停运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16日电 据广铁集团16日传递,受台风“海鸥”影响,为**动车组运行平安,当日海南东环动车组全数停运。

据海事景象形象部分动静,台风“海鸥”已于16日9时40分前后在海南省文昌市翁田镇沿海地域登岸,登岸时中间四周*大风力13级,中间*低气压960百帕。估计,“海鸥”将以25公里到30公里的时速快速向西北偏西标的目的移动,午时前后在雷州半岛中南部再次登岸,下战书到薄暮进入北部湾,今后趋势越南北部沿海,强度逐渐削弱。

据悉,除海南东环动车组列车受台风影响16日停运外,近日部门进出海南岛的10余趟跨海列车和广茂线列车也将停运或调整始发终到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