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拜访称超九成中国公众“十一”不去菲律宾旅游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16日电中国**休闲旅游在线办事商“同程旅游”16日发布的查询拜访陈述称,受菲律宾*新**事务的影响,跨越**的中国被查询拜访者明白暗示,本年“十一”国庆**周不会前去菲律宾旅游。

中国官方日前发出“中国公民暂勿前去菲律宾”的平安提醒,国内各大观光社纷纷下架菲律宾游线路,并启动突发事务告急预案,组织在菲境内旅客返回。

同程的查询拜访陈述对“十一”假期中国公众出境游意愿做了阐发,在旅游线路方面,港澳、韩国、日本、泰国、新加坡、马尔代夫等是被查询拜访者出境短线游的*选目标地;出境长线游*热们的目标地是法国、瑞士、意大利、美国、英国、德国等欧美发财国度。

陈述显示,跟着沐日旅游消费行为的日益成熟,中国公众已**知足于走马观花式的“看景”,越来越正视出游质量,人少且有特色的目标地正成为热点选择,价*身分则在多项指标中的排序比拟往年有所下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