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ne印度发布 谷歌小米竞争在所难免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雷军说“印度是小米**化*重要的一步”,HugoBarro每隔一段时间在Twitter上发布这一类的消息:“Mi India: 40,000 Redmi 1S units out of stock in 4.2 secs today @Flipkart @MiIndiaOfficial 。”至少从*购情况来看,红米给正在以自己擅长的性价比搅动印度手机市场。

但现在,我们看到小米的那些对手们,都汇集到了Google Android One旗下……Micro Max、Karb**********Xolo,以及摩托罗拉未来的“东家”——联想。

Google正带着它的同盟军,与小米一起竞逐发展中国家的“下一个十亿用户”市场。

印度是除中国和美国之外第三大智能手机市场,而且不同于美国这样的成熟市场,印度正在从功能机到智能机加速转型。这样的地方,当然适合Android One进行实验。

发布会结束后,Sundar Pichai接受NDTV采访表示:AndroidOne不会止步于印度,未来将向印尼、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扩展——真的很巧,东南亚市场也是小米另一处**化重心所在。

Android One联盟和小米的对垒,在于他们同时盯上了低端手机,同时盯上了急剧变迁的南亚、东南亚智能手机市场。而这场双方也许都无意去进行的战斗,但看起来已经难以避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