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市场的未来发展值得预期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以前,穿戴式技术在**计算机学术界和工业界一直都备受关注,只不过由于造价成本高和技术复杂,很多相关设备仅停留在概念领域。现在,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技术进步和高性能低功耗处理芯片的推出,部分穿戴式智能设备已经从概念化走向商用化,新式穿戴式设备不断推出,谷歌、苹果、微软、索尼、奥林巴斯等诸多科技公司,都开始在这个**的领域发力。

国内很多科技公司也开始进军这一领域。比如广东南方数码科技公司,*近就推出一款智能的可穿戴儿童安全手环“在那儿”。这款智能手环将位置服务理念融入儿童安全手环戴在孩子手上,主要功能有实时定位、电子围栏、轨迹查询、一键导航等。家长在手机端或电脑端的平台上,可划出一个“安全区域”的电子围栏,孩子一旦活动超出或进入该围栏,家长就会收到手机提示信息,有效**孩子安全,防止孩子走失。如果孩子不小心走丢了,家长还可以立即通过一键导航,迅速定位到孩子所在位置,并根据系统建议的寻找路线快速进行寻找。

还有些公司,推出针对老年人的相关产品。比如有一款叫作Amulyte的产品类似纽扣,在老年人遇到心脏问题时,会自动给医**出警报,或者他们遇到麻烦的时候,能够通知他们的家人或看护人。

将来,生产商可以对日常穿戴进行智能化设计,开发出更多穿戴的智能设备,如手套、帽子及鞋等。可以肯定,未来可穿戴智能设备,将成为人体的一部分,嵌入人们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