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陈健洲介绍中兴人才招聘计划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兴通讯**副总裁陈健洲介绍,此次校园招聘的人才将主要投向5G、政企网、终端、新兴产品市场孵化等领域,招聘专业包括电子、通讯、计算机和经济管理类专业等。“尤其关注具有创新思维、**意识的技术及管理人才。”

据悉,中兴此次招聘活动提供丰厚的待遇,如有竞争力的工资,灵活的管理机制,表现优异的在毕业生在入职一定年限后,还有机会低成本入住“中兴人才公寓”。

随着竞争压力不断加大,刚毕业的大学生已经不把刚参加工作时的薪酬当做*要考虑的问题。他们更加关注企业能够为自己提供哪些机遇,能不能帮助自己成长,能获得多少自由度等“公司软待遇”。

同时,虽然大学毕业生将自己就业的门槛降低。但由于大学毕业生自身知识能力与公司,市场脱节。企业不得不在招聘毕业大学生后,耗费大量人力精力来进行培训,并帮助其成长。但这些投入有可能因为大学生的跳槽而付之东流。因此,有些企业对于大学生的培养就显得不那么“给力”了。

作为一家传统科技创新型公司,中兴通讯自成立起就一直注重人才,尤其注重中兴通讯自己培养大学毕业生对于公司起到的作用。中兴通讯不仅为人才提供了“公司软待遇”,更是在人才培养上显得十分“给力”。

如此次,中兴通讯推出“中兴100,**未来”的“蓝剑”**人才计划。中兴通讯将面向**招聘100名**毕业生,给予更高的薪酬、持续3年的特殊培养、更快捷的技术或业务职业发展通道,帮助其更快地成长为**企业乃至产业的**人物,*终在6万员工中形成一带十,十带百的“百团大战”集团军规模作战模式。

据陈健洲透露,中兴通讯本次招聘的**人才将**参与并起到**公司新战略的作用,且3年培养期满通过考核后,将直接进入4级技术、业务岗位或晋升为公司中层管理干部。

据悉,中兴“蓝剑计划”寓意“宝剑赠**”,表明中兴通讯将不惜重注,筑“巢”引凤,虚位以待。除远超普通入职毕业生的优越薪酬外,**人才一旦入职即可获得相当数量公司期权,以及精装修人才公寓。目前中兴在深圳、南京建设有50到100平方米一套商住标准的人才公寓,仅部分合要求的中兴骨干员工可以申请以每平方几千元的优惠价购买,并享受*付低息贷款,而深圳同地段同档次商品房每平米已达3万余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