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X80市场表现强劲 安铁成再谋“2018战略”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自上市以来,X80一直是奔腾品牌*重要的销量支撑。来自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的数据显示,今年1~8月奔腾X80销量共计4.81万辆,同比增长166.2%。

安铁成表示,作为一汽轿车*款国产SUV车型,X80的成功显示了一汽轿车向多车型、多细分市场的跨越,“一汽轿车开始打造多车型组合的奔腾大未来 。”

安铁成曾提出“2018战略”,将一汽-大众*具优势的体系能力建设借鉴到一汽轿车。他说:“一汽轿车将打造体系能力,进行模块化生产,对标合资企业,到2018年奔腾品牌溢价达到自主品牌**。”到2018年,一汽轿车将取得支撑40万辆销量的体系能力,并且在品牌溢价和消费者满意度方面取得自主品牌**的目标。

未来奔腾品牌将实现模块化生产,新产品的推出速度和成熟性都将明显提升。因此,安铁成再谋“2018战略”目的乃是建立起一个更加强势的本土品牌,增强一汽轿车的市场份额、**能力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