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休闲小姐大赛广东赛区启动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朱玲报道 日前以“粤式风情,美丽欢聚”为主题的“2014世界休闲**大赛”中国广东赛区启动,现接受全面报名,凡身高165厘米以上、年龄18岁—28岁之间、会一门外语的女性持有效广东户籍身份证件均可参加,**人也有丰厚奖品回馈。

参赛选手要在大赛各环节展示“艺”,彰显岭南文化的悠“游”,决出*佳人气、*佳才艺、*上镜、*佳慈善、*具岭南气质及*受媒体欢迎等六大奖项。

世界休闲**大赛由美国**赛事管理机构IEMA创办,是年轻、时尚、快乐的**文化赛事活动,自2008年开始已先后有86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25个省近200多个市县参与,**累计近10亿电视观众、5亿网民关注。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