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大战提前开打 本周五国美成主战场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周尚有时日,超级购物狂欢却已提前开启。据了解,在众多商家还在为十一**周备货时,家电零售*头国美已**开启以“见证低价**”为主题的超级购物节活动。届时,国美多款*具杀伤力的低价商品,提前放“价”,让消费者畅享“十”惠。

四大核心旗舰店同时开业

据悉,在从9月19日起,国美将提前启动“十一超级购物节”,多重**全面普惠,让消费者无论何时进店,都能享受超值低价。

9月11日-18日,到国美门店参与预存,购家电单品满额即有机会获赠价值299元电磁炉一台。此外,参与索尼、海尔、科龙、海信等品牌预约购机活动,还可享受额外优惠。

9月19日-21日,伴随着国美多家大店的隆重开业,将开启大店开战模式:国美天河城百货店、中山八路店、客村店、新市墟店四大店王,领衔开业销售盛典,此外,维多利总店、万达广场店、黄埔店、罗冲围店、沙步店、花都店、信和广场店也将同步开业。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会享受大店联动带来的低价优惠,还将享受到国美3C品类推出的满千降百等一系列促销活动。同时,19日晚,广州国美还将隆重开启“万人大团购”超级夜市,由、广州交通电台、广东音乐电台等主流媒体联合打造,届时上千款家电产品将提前引爆十一前的抢购热潮。

携手银联 全市普惠

在全力进行低价促销的同时,国美再度携手中国银联展开营销合作,掀家电市场新一轮促销热潮。

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9月18日,消费者只需凭印有国美优惠信息的银联刷卡单(POS签购单),即可前往国美门店换取300元购物卡,可在刷卡消费时,凭借此购物卡在广州国美实体门店成交价的基础上,再进行直降优惠。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继往年与银联探索联合营销合作成功后,国美持续深化与银联合作的又一举措。双方将通过优势资源的高效整合,切实推动国内家电消费。

**单品 全线降价

在这场提前开启的购物盛宴中,国美还推出多款*具杀伤力的**单品。单品覆盖面广,充分满足消费者各方面需求。从冰洗、空调等大件家电到3C数码产品,国美承诺全面低价且不限量供应,让消费者享受假期的同时,纵享超级实惠。

据介绍,十一国美超级购物节期间,LG全球首款55吋曲面OLED电视,国美降价两万,“十一”预售价仅为19999元;三洋40吋LED电视仅售1698元;联想S410双核超薄笔记本仅需2999元;海信180升双门冰箱仅售1199元;小天鹅7公斤全自动滚筒洗衣机仅售1998元;美的一匹节能空调仅需1799元;佳能1600万像素、8倍光学变焦卡片相机,跌破600元,仅售599元。同时,国美配件品类也将在本次十一活动中投入空前促销资源,全场安全健康配件8折起售,10000mAh移动电源惊爆价仅需99元。

调查发现,无论是跨月促销还是提前放“价”,无不体现了国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首先是消费者的刚性需求,九月、十月作为结婚的高峰期,对家电的需求猛增;此外,普通消费者关注十一期间商家促销活动,在形成消费惯性同时,也催生了购物周期短、购物人流过于集中、缺货等影响消费者购物体验体验的因素。基于此,国美推出多款特价单品,在满足消费者刚性需求同时,也是迎合了国庆**周购物趋势,更彰显了国美在供应链方面的优势。(勐励)

ips

此次“万人团购大夜市”活动,本报针对有电器购买需求的读者,开通了专门的报名热线。即日起至9月17日,读者可拨打以下报名电话:020-87536791进行预约,同时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姓名,购买品牌!9月18日将可以在国美门店领取300元购物卡,凭购物卡满额可在成交价基础上当现金使用,全场95% 以上品牌均可使用。此外,已进行登记的顾客,如未收到卡号通知短信,请拨打报名电话进行查询!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