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谷物库存量将达15年来最高程度 食物价钱立异低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讯 结合国粮农组织9月11日发布的*新数据显示,本年8月**食物价*指数在持续4个月呈下滑趋向之后,再度呈现下调,达到2010年9月以来的*低程度,与此同时,**谷物库存量估计将达到15年来的*高程度。

粮农组织11日发布的*新一份食物价*指数陈述显示,因为2014年小麦产量再创记载,8月份主粮价*持续下滑,跌至自2010年7月以来的*低程度。同样,主产区近乎抱负的发展前提,加之库存充沛,玉米价*回落至4年来的新低。

粮农组织专家彼得特内斯(Peter  Thoenes)暗示,食物价*指数由谷物、肉类、奶成品、植物油和食糖价*5个分类指数构成,8月份,除肉类价*连结坚挺外,其他4类食物价*指数均呈下滑趋向。

特内斯:“本年的气候对于小麦以及其他首要春季粮食作物的发展可谓抱负,是以,粮农组织已上调了若干个国度的粮食产量展望,就小麦而言,我们上调了中国、俄罗斯、乌克兰、美国的产量展望。”

按照粮农组织当天发布的另一份月度陈述——《粮农组织谷物供需环境简报》,世界谷物产量的预告数目将比估计超出跨越1400万吨,尽管略低于2013年的记实,但总量也将达到25亿吨。

粮农组织指出,因为持续两年获得丰收,**谷物库存总量估计将达到其15年来的*高程度。估计到2015年谷物期末,世界粮食库存量将达到6.16亿吨,较之前的展望增添1200万吨,环比增加6%以上。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