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硅谷天堂 高新兴拟发力资本并购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勇报道 因拟披露重大事项而于周二开市起临时停牌的高新兴(300098)昨晚发布公告称,其与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硅谷天堂)于9月17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及并购顾问协议》,硅谷天堂将就高新兴的资本运作事项提供顾问服务,包括提供收购与兼并等资本领域的财务顾问服务;为高新兴进行并购标的筛选等。

资料显示,硅谷天堂是中国**的综合性资产管理集团,成立于2000年。目前主要从事产业整合并购、创业投资、资本管理等综合性资产管理业务,多次被 中国创投委、清科集团等行业**研究机构评选为“**创投机构金奖”、“中国创业投资机构**”。

高新兴称,双方拟以并购等资本运营活动为**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旨在对公司的战略规划与并购思路进行专业梳理,以抓住行业整合机会,促进公司快速、稳健地发展。据协议,总金额300万元,协议有效期限为三年,如协议到期,双方未提出书面异议的或双方合作的具体项目仍在进行中,则协议自动延期二年。高新兴将于今日复牌。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