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发布新车预告图 将参展巴黎车展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兰博基尼是意大利**的豪华跑车品牌,其旗下的产品拥有者斗牛般的高性能,与其品牌标志相得益彰。今日,兰博基尼发布了一张预告图,预示着兰博基尼将在10月2日的巴黎车展上带来其**的车型。

目前新车还没公布名字,从预告图的轮廓来看,有点兰博基尼Miura的特征,比如车灯、侧窗后拐角造型。而Miura是兰博基尼**辆GT跑车,要复活它也并非不可能。

其实,作为法拉利的劲敌,法拉利近年来可是车型不断,而兰博基尼的新车型却****,市场阵容略显单薄。因此,出一款新车型加入竞争也是理所当然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