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高管确认了宝马X7项目的存在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宝马i8 Spyder敞篷版的信息在前段时间传得可谓是沸沸扬扬,是大众对宝马i8 Spyder敞篷版充满了期待。但是,近期,海外宝马匿名高管称,未来不会推出宝马i8电动车的Spyder敞篷版,同时也没有宝马7系的衍生车型。

该名宝马高管表示,“没有打造宝马i8 Spyder敞篷车的计划。而在宝马7系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轿车之外,也没有打造其他衍生车型的规划。”也就是说,宝马7系将不会类似竞争对手奔驰S级,在轿车之外开发轿跑等型号。

虽然否认了i8和7系的衍生车,但该高管再次确认了宝马X7项目的存在,并且表示X7定位高于X5,然而并非基于宝马7系打造。此前报道称,宝马X7将和***宝马7系使用相同的平台开发。

虽说没有了宝马i8电动车的Spyder敞篷版,也没有了宝马7系的衍生车型,但宝马X7项目的存在也着实让我们期待不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