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奔驰E级测试的谍照在网上曝光 或将2016年发布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商务轿车,奔驰E级车的乘坐体验给许多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2010年,奔驰E级车发布以来,目前已历四年,目前,奔驰E级车型也将迎来更新换代。近日,一组**E级测试的谍照在网上曝光,很有可能就是2017款E级,预计这辆车将会在2016年发布。

外观方面,2017款E级和现款E级造型有一定的相似性,不过标准轴距版的轴距可能会比现款更长一些。2017款E级将会有5个版本,标准轴距版、长轴距版、旅行版、敞篷版和轿跑版。奔驰的工程师表示,2017款E级的双门轿跑版将比现款的门更大。同时,奔驰也将为2017款E级引进**设计的大灯。

动力方面,由于采用了MRA平台,2017款E级将会有更多动力配置可供选择,例如汽油、柴油、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2017款E级将会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直列6缸发动机也不会缺席。同时搭载更高性能4.0T发动机的E63AMG也不会落下。

**的设计、强劲的性能以及奔驰E级车一贯以来的豪华尊贵的内饰都将使2017款E级车倍受消费者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