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借搜易贷 进军P2P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 许莉芸报道 随着搜易贷正式上线,搜狐在互联网金融业领域频频动作。日前,搜易贷与香港亚洲联合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财联)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而后者是目前国内*大的外资小贷公司。这也意味着搜狐成为继阿里之后,第二个高调进军P2P市场的互联网*头。

据融360*新统计显示,截至2014年7月底,国内共有P2P平台约1200家,网贷行业整体借款人数接近19万,投资人数超44万,庞大的市场需求也开始吸引各类资本的追逐。据记者了解,本次与搜易贷展开合作的机构亚联财,成立于1991年,是新鸿基系成员,自成立以来一直稳占中国香港地区的私人贷款市场*位,而其在中国内地也是*大的外资****公司。根据协议,其与搜易贷将在借款需求端,以及投资用户端展开合作。

“原有金融体系中对于金融机构的考核机制、对于风险评估的机制以及投资环境的变化,都决定了金融脱媒和实现风险定价是新的机会,而互联网在数据收集和分析、消除信息不对称性上的优势,决定了互联网金融是一个很好的方向。大数据能帮我们分辨一个人还*的概率,把一些高风险的人群排除掉,达到**获客。”在搜易贷CEO何捷看来,垂直、O2O以及开放平台将是搜易贷的发力方向。为此,搜易贷的目标定位于分散型、****标的,标的*高价值可能只有几**元,以此来降低兑付风险。

搜易贷成立于今年4月,主要聚焦民间小微借贷,*款产品为联合搜狐焦点推出的“焦点*付贷”。该产品*高可给予买房人所购楼盘总价20%的*付贷款,通过申请的购房人只需10%的*付款就可以满足购房需求。对于搜狐进军互联网金融的战略意图,何捷表示,互联网金融的市场足够大,可容纳好几家*头同时存在,搜狐也足够有能力去分享互联网金融这块大蛋糕。而搜狐在金融领域的布局才刚刚开始。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