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基层市场 酒企深入乡镇建专卖店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庞倩影报道 近日记者获悉,来自四川宜宾的中国第二大浓香型固态发酵白酒生产企业——高洲酒业已在广东深圳、佛山、东莞、中山等地的乡镇建起了100多家“高洲原酒专卖店”。高洲酒业董事长、总经理杨永祥表示,未来两年内,这样的专卖店要在广东开1000家。据悉,***酒企将专卖店开到乡镇一级,在广东还是**次。

据了解,为配合乡镇一级原酒专卖店建设,高洲酒业一方面对**酒“金潭玉液玉妹酒”进行大幅度优惠促销,一方面开发一系列符合大众消费需要的中低价位“金潭玉液”,以及6斤装大坛原浆酒。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彭洪称,现在很多大的酒企如泸州老窖、洋河、郎酒等都将市场下沉,在渠道上做细做深,将分销的触角深入到县乡一级。一些区域性强势品牌,更是从“基层”做起,走“农村包围城市”的路线。但外地***在广东,像高洲酒业一样,将专卖店开到乡镇,还是**次,其他品牌*多将经销商扩展到乡镇。今后,这样的情况只会越来越多。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