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很有可能投入国产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豪华汽车品牌,捷豹XE的发布意味着捷豹将更接近消费者。尽管目前仍未上市,但其从发布开始,就已经*够了众人的眼球,许多消费者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捷豹XE上市了。

外形方面,秉承着捷豹家族式英伦贵族设计的捷豹XE,在与其他车型的对比中总是显得那么****。虽然我们同样可以轻松的在这台XE身上发现XF或者是XJ的影子,不过我们仍然不会否认这是一台设计漂亮且拥有*特个性的车。

动力方面,捷豹为XE提供了三组动力系统,由四缸或六缸全铝汽油及柴油发动机组成。作为捷豹路虎****的**动力系统,捷豹XE将会是Ingenium系列发动机*次搭载的车型。这种由捷豹****的先进模块化设计将在耗资500万英镑投建的捷豹路虎英国发动机制造中心生产。

捷豹XE将会搭载两款Ingenium系列发动机,排量同为2.0升,分别使用汽油和柴油作为燃料。Ingenium系列的*创之作是一款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清洁燃烧技术、可变排气气门正时以及复杂的废气后处理技术使Ingenium发动机达到了严格的欧6排放标准。当采用输出功率达163马力,峰值扭矩达380牛•米的发动机时,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克/公里。该系列在未来还将推出更多拥有更强性能,杰出燃油经济性与快速响应能力的发动机。

从目前的形势看,捷豹XE很有可能投入国产。这对于众多国内消费者而言,确实是一个好消息,而预计在35万到40万左右的价格想来也和不少豹迷的预期相差不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