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行业进入能源跨界互补时代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9月15日,海尔集团旗下**品牌卡萨帝热水器在北京发布其燃气热水器NOCO安全技术标识。此次发布现场,海尔热水器还同步展出了太阳能、净水机、坐浴器等多种品类的新产品。其中,海尔双热力太阳能热水器以其创新的能源组合方式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咨询、体验。

近年来,太阳能与燃气、电、生物质能等能源互补的研发思路成为太阳能未来发展方向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全国太阳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朱俊生曾表示,“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已经到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候,依靠太阳能单打*斗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它必须要与其他能源结合起来,形成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据悉,太阳能热水器遇到阴**雨就没有热水可用,一直以来是太阳能行业难以突破的顽疾。然而,此次发布现场中,海尔太阳能展出的双热力太阳能热水器依托所搭载的多能源互补技术则为行业提供了解决方案。

记者了解到,海尔双热力太阳能热水器共设有太阳能热水器模块与电热水器模块两部分装置。其搭载的智能模式可时刻监测太阳能水温、水位,当太阳能加热无法达到预期温度要求时,自动切换为电加热模式,**热水供应不间断。同时,双热力太阳能的光电互联系统能够做到太阳能优先,只有天气条件不足时才启动电加热。因此,与普通热水器相比,其可实现全年节电80%以上,热水供应多达4倍。此外,当用户沐浴时还可通过一个旋钮,轻松完成太阳能热水器与电能热水器的热水切换,实现双路供水。

伴随着国家对新型清洁能源的重视,太阳能也得到了广泛应用与**。对此,太阳能热水器生产企业更应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研发出海尔双热力太阳能热水器这种创新型产品,推动行业整体向前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