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超高的天龙入耳式耳机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耳机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数码配件之一,但是市场上的耳机五花八门,如何选择音质好,价格又实惠的耳机呢?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天龙入耳式耳机,正好在**促销中,活动价仅售799元,相当优惠。

隶属Urban Raver(都市风潮)系列的AH-C100,是该系列中的入门型号。相对同为入耳式设计的AH-C300以及头戴式的AH-D400,它拥有更具吸引力的价格、轻巧的外形,并且配置了iPhone线控和Denon Club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是那些钟情劲爆低频、强调易用性的音乐发烧友和都市潮人的**选择。

此款耳机有着典型美式风格的新系列,改走Lifestyle路线,面向那些既关注音质,更追求时尚与品位的年轻人,从而将“好听”与“好看”融合在了一起。

相比寻常所见的入耳式耳机,AH-C100红黑相间的造型显得格外出挑。配合铝合金的装饰圈,既保留了天龙耳机一贯的端庄,又为它增添了几许活力。黑色的外壳,由树脂化合物组成,与铝合金装饰圈的结合,实现了无共振的播放。在它的内部,有个11.5mm口径、超**钕磁体驱动单元。在AH-C100当中,它不仅借助于专业的调谐处理来获得高音质的低音效果,也还利用这种复合材料打造的外壳来抑制不必要的共振,从而在技术上**了纯净音乐的再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