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感觉的小米4手机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22日,小米发布了“米粉们”期盼已久的新机——小米4,这款手机在外观上变化很大,金属边框的加入,让人不免想起苹果的iPhone系列。虽然小米4在设计上进步不少,但其引以为傲的发烧级硬件优势已渐渐消失,这点从硬件配置就能看出。

在外观上,不少人会觉得小米4很像iPhone,这点从其侧边的金属边框就能看出端倪,不过,也许这也是小米4工艺上提升的一个标志。此外,也正是由于这个金属边框,使得小米4目前还不能支持4G网络,当然,这就涉及到小米研发方面的问题了。

硬件配置方面,小米4也并没有太大的亮点。该机依然采用5英寸1080p屏幕,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镜头组合,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系统方面,该机将会升级到*新,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