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薄智能手机ELIFE S5.1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自推出**款***薄智能手机起,ELIFE就频频与“超薄”“*薄”这样的字眼共同出现。如今,ELIFE智能手机新近推出的产品——ELIFE S5.1机身更加纤薄,并再度斩获“***薄智能手机”的称号,机身厚度仅为5.15毫米。

在配置方面,ELIFE S5.1采用4.8英寸三星Super AMOLED炫丽屏,屏幕分辨率则为HD(720×1280像素)级别,搭载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并配备1GB RAM和16GB大机身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4.3深度定制的Amigo 2.0,同时还拥有500万像素88度大广角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

另外,这款手机还拥有2100mAh电池(内置),并支持中国移动的TD-LTE 4G高速网络,不过机身厚度仅为5.15毫米,再度刷新了*薄智能手机的记录,被称之为“***薄智能手机”。此外,需要说明的是,尽管ELIFE S5.1机身超薄,不过它依然配备了主流的3.5毫米耳机插口,而且摄像头并未凸起,而是内嵌于机身背面的玻璃面板下方,十分难得。(注:iPhone 6摄像头为凸起式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