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防抖急速盲拍vivo Xshot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智能手机功能逐渐丰富,用手机拍照渐渐成为人们的生活习惯,vivo看到消费者需求,于今年春季推出了*款4G智拍旗舰——Xshot,这款拍照强机不但拥有Sony第二代堆栈式传感器IMX214和F/1.8超大光圈的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而且还支持光学防抖,并采用双色温双LED闪光灯,成像效果不俗。

硬件配置方面,vivo Xshot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辅以16GB ROM+2GB RAM的内存组合,运行速度极为流畅。此外,vivo Xshot*引人关注的还是拍照部分。其背部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F/1.8光圈带来了更大的进光量,在极限条件下,也有双色温双LED闪光灯作**。

外观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5.2英寸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智能机,Xshot还设计有单*的物理拍照键,此拍照键可实现急速盲拍,在黑屏状态下,用户只需长按或者双击该键,即可直接抓拍精彩瞬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