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学院》“麻花”造 耍贫嘴瞎胡闹有点俗!那叫创意好不好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煜堃报道 向来“高产”的开心麻花,却鲜有出现古装武侠剧题材。10月17日至19日,开心麻花爆笑武侠剧场《江湖学院》将在友谊剧院与羊城观众*次见面。

坦言灵感来自一种“校园情结”的**导演彭大魔,在剧中把一段纷繁复杂的明朝野史,及一场场血雨腥风的武林厮战,全都搬进“江湖学院”——从校内一众英少侠女为了争夺“入学牌”互相厮杀,到全心全意当上名厨的主人公误闯这个习武圣地,*终拧出了一部南辕北辙、纠结无比的闹剧,这里不仅会见到你我他的身影,更能见证梦想和现实的差距。

虽说是古装武侠剧,但就舞台表现形式和故事的陈述方式来看,《江湖学院》却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流行之作。“认识你才知道有一种心情叫做依恋,有一种感觉叫**”、“茫茫的海啊,茫茫的雾——霾”、“谁不知道峨眉与江湖学院可是关系单位啊”、“我是一个孤儿,我的父母在我出生之前就被狼叼走了”、“畜生,我怎么能眼睁睁看着你死呢,你等为师把眼睛闭上”……演员们在舞台上各种抖包袱耍贫嘴,延续了开心麻花惯有调侃、戏谑、玩世不恭的表演风格。此外,导演还大玩古今创意结合,人偶剧“黑衣人”等元素的运用**炫目又能逗得人仰马翻地还原了动作大片的打戏,以及无厘头起用网络游戏中补生命值和内力值的红药和蓝药等桥段,都给观众带来了搞笑之外的新鲜感。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