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热门的手机品牌OPPON1 mini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OPPO作为国内热门的手机品牌,去年发布的N1手机凭借其*特的创意吸引了消费者的眼光。今年六月,它发布了OPPON1 mini,该机延续了上代旋转摄像头的设计,尺寸更小更轻盈,操作也更加便利,同时还支持4G网络。

OPPO N1 mini机身正面配备一块5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而机身顶部那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则采用旋转式设计,不论是自拍,还是**,都可轻松实现。OPPO N1 mini内部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6GHz,辅以2GB RAM,整机运行速度非常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ColorOS 1.4(基于Android4.3开发)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十分华丽。

OPPON1mini也推出了**彩色版。除了优雅温润的雪晶白外,OPPON1mini还推出了清新文艺的冰幻蓝和**跳跃的清柠黄。在夏日热浪席卷之际,冰幻蓝的OPPON1mini为这烈日炎炎的季节带来了清凉感,清柠黄的OPPON1mini仿佛为夏季注入了更多年轻活力。而多种炫色的提供也是为了满足各类“好色”之徒的不同撞色搭配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