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核神器魅族MX4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魅族MX4的发布让“魅友们”欣喜不已,这款手机不但采用八核处理器,而且背面还内置一枚2070万像素索尼镜头,辅以2GB RAM,支持4G网络,让用户拍照之余通过4G网络和亲朋好友欣赏照片。

魅族MX4正面配备一块5.36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920×1152像素,显示效果清晰。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一枚2070万像素镜头,可满足一般家庭用户需求。魅族MX4内部搭载一颗真八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整机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Flyme 4.0系统,给用户带来**的大屏交互体验,所有内容轻松触达。

MX4的机身结构是“三明*”的形状,上面是玻璃,中间铝镁合金,背部是塑料材质。其实MX3也是这样,只不过MX4中间部分露出比较多,因此边框显得更明显。但这样处理的一个问题是,金属部分露出,搭配黑色玻璃在某一个角度很像传说中的iPhone 6,黑、白、金三色机身及底部扬声器开孔会进一步加深这种印象。实际拿到手之后,倒不觉得会很像,MX4的背部是塑料材质,它会大幅削如这种相似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